查看: 5126|回复: 4

远红外镀膜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6 18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,在锗片上8-14微米用什么材料做增透膜?
发表于 2007-6-7 16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有用GeC+DLC保护的.
发表于 2012-3-16 12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想请教你下你关于远红外镀增透膜的问题,可以吗,我的QQ284374048,谢谢   缘睐汝痴
发表于 2012-3-16 13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忙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7 19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可以共同交流一下。加我MSN:myhope521@hotmail.com.
QQ上不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