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691|回复: 33

TEC温度控制模块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2 11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TEC温度控制模块,高效率、高精度和高可靠性,封装尺寸小(26x19mm),温度控制精度±0.01℃,最大输出电流±3A,广泛用于使用TEC进行温度控制的领域,特别适合用于带TEC制冷的激光器的温度控制。有意请联系:13476050806,dobor_2000@sina.com.cn ,QQ:43259262
发表于 2008-8-26 13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温度

控制精度±0.01℃,是实际工作过程中的控制精度吗
发表于 2008-10-3 21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照片么?传上来看看啊。
发表于 2008-10-4 16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耗散功率有多大???拿出来看看
发表于 2009-1-12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芯片TC1923,MAX1968
发表于 2009-1-12 22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TC1923,MAX1978-MAX1979
发表于 2009-1-13 08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EC温度控制模块,高效率、高精度和高可靠性,封装尺寸小(26x19mm),温度控制精度±0.01℃,最大输出电流±3A,广泛用于使用TEC进行温度控制的领域,特别适合用于带TEC制冷的激光器的温度控制。有意请联系:1347605 ...
dobor 发表于 2007-6-12 11:46

0.01度?不大敢相信啊。而且最大电流才3A,制冷量有点小吧。多少伏?
发表于 2009-1-13 14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激光器管芯温控,3A够了。至于0.01℃当然还是与你的控制电路设计制作水平相关的。
发表于 2009-1-13 14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激光器管芯温控,3A够了。至于0.01℃当然还是与你的控制电路设计制作水平相关的。
tzl1963 发表于 2009-1-13 14:11

固体物质中热量的产生、传播和探测都是很慢的(与电子电路相比),所以感觉很难做到0.01度的控制精度。
发表于 2009-1-13 16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控制精度±0.01℃,真的能做到吗,用什么芯片?多少钱?有没有照片,最大耗散功率多少?
lee3240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9-1-19 23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0-2-12 22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高吗,怎么不发个图上来看看呢,价格又如何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