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dobor

TEC温度控制模块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 17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# jshmily 的帖子


   贾销售已经从我司离职,如果对本司产品感兴趣,请致电0412-5531922/5501922
  QQ:1263984417
  谢谢!
发表于 2010-11-11 22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意思,价格不便宜吧。
发表于 2010-11-17 07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有高手哦!!!
发表于 2010-12-29 12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老发些广告,要分享些使用的
发表于 2011-11-29 12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MAX8521?
发表于 2011-11-30 16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5-21 11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C温度控制模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5 13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过一款tec驱动控温产品,10A,8mm厚,半个身份证大,调试的时候还能接一个高档的显示显示屏,可以设置温度和控温参数,调试好了,可以独立一块小板子运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5 14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好像那个型号是TEC-10A,用起来挺好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20 09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一个特别好用的TEC温度控制主板,做了个视频资料。
TEC驱动控制温度能力测试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zE0MDc0NjI4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