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4868|回复: 20

为什么我下载不了附件了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7 19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总是提示:

对不起,管理员设置了当您的金钱低于 0 的下限时不能进行此操作,请返回。


但是貌似我的金钱值没有低于0呀......郁闷 求助各位管理员大大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8 07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发现已经可以了,谢谢各位老大了!
发表于 2007-6-28 10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 lumiere 的帖子

跟各位老大没关系,
你发了帖子,金钱就涨了,就可以下载了。

参见下贴:
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55030-1-1.html
发表于 2007-6-30 15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 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 10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6-28 10:40 发表
跟各位老大没关系,
你发了帖子,金钱就涨了,就可以下载了。

参见下贴:
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55030-1-1.html


啊 谢谢 刚仔细研究了版规 原来是需要5个金钱....难怪有时候会有金钱下不了...
发表于 2007-7-4 12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下不了,还不知道怎么办呢
发表于 2007-7-16 17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 哈哈
发表于 2007-8-11 09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 lumiere 的帖子

发表于 2007-8-13 11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还需努力奋斗啊!
奋斗!
发表于 2007-8-17 19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点明白了。。。。一直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
发表于 2007-8-17 19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有点不明白,回复别人的帖子也算到帖子数里吗?
发表于 2007-8-24 22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就是多发贴,赚钱吗?那怎么才能增加阅读权限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