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umiere

为什么我下载不了附件了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4 15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刚来报到 。。。。。怎么样能快速增加阅读权限阿 ?
发表于 2007-9-5 20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新手,得加油了
发表于 2007-9-6 10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了,还要继续努力才行.
发表于 2007-9-6 14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,我也发现刚注册不能下载附件哦
发表于 2007-9-7 08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怎么回事了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9-11 15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附件下载方式不好,如果能直接点击下载多么方便
发表于 2007-9-16 23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通病啊...我加油搞5个钱先
发表于 2008-3-6 18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就是多发贴,赚钱   才能增加阅读权限
发表于 2011-5-7 18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~~谢谢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