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003|回复: 6

深化光胶问题求教,急!!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 09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深化光胶时对不同材料的热膨胀系数有什么样的要求?请知道的大侠指点!这里谢过了先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6 17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了解么?
发表于 2007-7-12 15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了解么?没人了解么?
发表于 2007-7-19 08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可能都没有
发表于 2007-9-6 16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了解深化光胶的问题,哪位大虾做这个的,请指教!谢谢
发表于 2011-12-15 09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有懂的大虾吧? 出来指教一下呀
发表于 2011-12-18 10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司目前也在开发深化光胶的工艺,请各位同行多多交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