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721|回复: 16

zemax和solidwork如何导入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4 23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zemax和solidwork如何导入各自的设计文件
发表于 2007-7-18 19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zemax生成solidworks能够导入的iges等三维实体文件,可以设置光线等参数,然后导入到solidworks中
未命名.JPG
a.JPG
发表于 2007-8-6 22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又学到了点,谢谢。
发表于 2007-8-24 16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正想了解这个问题呢 呵呵
发表于 2007-8-25 15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学东西了又,号呀
发表于 2007-11-23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SAT格式也可以 。
发表于 2008-5-6 10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啊,有学到了几招,非常感谢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5-7 10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~~

发表于 2008-5-9 13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还没这么用过,现在不怎么用zemax了
发表于 2008-5-11 11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不过,我这怎么在SOLIDWORKS中打不开啊?
发表于 2008-5-28 10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学习了,呵呵!!
发表于 2008-8-8 16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谢谢

受用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