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renajin

蓝宝石生长厂商及加工专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2 11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是能集生产和加工一体的企业最具有竞争力
发表于 2007-8-22 11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
发表于 2007-8-23 16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 蛛蛛111 的帖子

就是这样的,说的是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15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南京赛飞光电有限公司,我们加工蓝宝石的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15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交流下,可以相互合作
发表于 2007-8-29 16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是做的不错,可国内的一般的单你们不接啊
发表于 2007-8-29 16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題目大家可以交流的啊
发表于 2007-8-30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可叫南京恒炼吧,做蓝宝石加工有15年左右.我的经验告诉我,国内的宝石价(焰熔法除外)比国际市场高.所以我们现在做国外的来料加工多.我们的加工价非常有竞争力,当燃不要把普通玻璃的价来做比较.欢迎各位探讨交流合作.我们的宝石加工品种较全面,公司:重庆兆宏科技有限公司
发表于 2007-8-30 10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题目好啊,可以互相多交流哈,现在国内生长蓝宝石的主要有哪几个厂家呀? 
发表于 2007-8-30 12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hsapphire 于 2007-8-30 00:19 发表
也可叫南京恒炼吧,做蓝宝石加工有15年左右.我的经验告诉我,国内的宝石价(焰熔法除外)比国际市场高.所以我们现在做国外的来料加工多.我们的加工价非常有竞争力,当燃不要把普通玻璃的价来做比较.欢迎各 ...

国外的蓝宝石价现在一般是多少阿?
发表于 2007-8-31 09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宝石做基片利润高还是做窗口利润高?
发表于 2007-8-31 10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外的价格和国内的比较是什么样的情况呀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