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387|回复: 28

蓝宝石超大的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 08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图片1.jpg
直径>200mm
发表于 2007-8-2 10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是够大的,比我喝水的杯子大很多呢
发表于 2007-8-2 10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国家的哪个公司的产品?谢谢!!!
发表于 2007-8-2 18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是大也没用啊,看上去到是很漂亮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3 11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3 Daniel-Yuee 的帖子

USA,Rubicon
发表于 2007-8-3 19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听说他们今年又扩产了啊
发表于 2007-8-5 19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了解,看起来很漂亮
发表于 2007-8-6 13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,这是用什么方法生长的,看起来好像是提拉法生长的。能给一下相关的尺寸吗?
发表于 2007-8-6 13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貌似一桶装水呵呵
发表于 2007-8-6 20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俄罗斯泡生技术吧,但是也有说这是提拉法做的?
发表于 2007-8-7 09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只茶壶,也像导弹头
发表于 2007-8-7 14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 Daniel-Yuee 的帖子

看上去这不像泡生法做出来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