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c-moon

蓝宝石超大的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8 12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路过,DDDDDDDDDD下先了!
发表于 2007-8-11 09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2个老毛子过去长的吧?
发表于 2007-8-12 12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nk color
发表于 2007-8-15 10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!值得学习啊!
好东西不一定是好用的东西!
大东西不一定是好用的东西!
漂亮的不一定是有用的东西!

占领了市场的东西一定是好东西!
发表于 2007-8-17 12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新鮮的東西耶~~~沒看過那麼大一駝
发表于 2007-8-19 00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不知国内啥时才有?????.........
发表于 2007-8-19 16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跟没有是一样的,国内加工不了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8-19 20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国内加工不了?
发表于 2007-8-19 20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么大的气?国内哪个加工的不错呢?当然我指的是 substrate

这个我想应该有最终客户来认可的吧。我所说的加工是做出来能够背很好的使用。

您哈工大的材料很好,如果被加工出来的东西却被用在低端的衬底方面,您说这样的加工如何呢?



[ 本帖最后由 Daniel-Yuee 于 2007-8-19 21:00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8-19 21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国内单晶硅的加工水平也就日美等国在80年代的水平,现在国内的几家大的半导体公司采用的硅片应该是全部进口吧,只有少部分的小尺寸的使用国产的,好像是这样的,只是好像哈。。。。。。

具体不是很清楚。。。。。。

说错了,还望见谅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8-20 10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生法晶体的市场占有率能达到多少?有7成没有?
发表于 2007-8-20 13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angdoumi 于 2007-8-20 10:55 发表
泡生法晶体的市场占有率能达到多少?有7成没有?



差不多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