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790|回复: 7

问下斑竹先:光电币有什么用途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6 12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下斑竹先:光电币有什么用途???

斑竹一定要回答啊!不然的话我封你IP,
发表于 2007-8-6 18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没什么用,
因为还没开通光电币功能,
100积分才顶一个光电币啊,只能说很值钱拉 ,当然越多越牛贝,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6 22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开通光电币功能啊!得先攒点,到时候干啥都方便!哈哈
发表于 2007-8-6 23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可以换的,^_^。

其实现在光电币已经有很多用途了,只是只有高级的用户才能使用这些功能。
发表于 2007-8-7 09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,像我们这样的小人物,就只要攒“钱”的份了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0 09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级用户是怎么个高级法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1 09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建议楼上的有时间听听窦唯的《高级动物》!
发表于 2008-7-2 23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攒钱真不容易,人民币都升值呢,但买东西还是要用大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