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蓝可狄光

我想生长 蓝宝石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8 12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讨论的这么热烈,都想做蓝宝石了,谁要我啊
发表于 2011-3-28 14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宝石。蓝宝石。蓝宝石,火 ,不过路很长
发表于 2011-3-29 10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和原料应该也有关系吧,我们的原料除了纯度将就,其他性能是否可以?看国内有的厂家把粉料都做成半透明了,可密度为啥才那么高?3.9都不到?
发表于 2011-4-6 13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水很深呀
发表于 2011-4-25 16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4-26 08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好的设备呀。
发表于 2011-4-29 17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放在太阳下让它自己变成蓝宝石吧
发表于 2011-4-29 17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美国进口的生长炉,用日本高纯度的AL2O3.纯度要求99.9995%。蓝宝石的生长时间基本为15天左右。
发表于 2011-5-13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生法比较简单,而且国内产业化后效益不错。我这现在已经长出来了。
发表于 2011-5-16 09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7-30 03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8-28 11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