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szhvxcy

请用过Macleod软件的谈谈感受,比较TFC'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20 04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有Macleod,共享一下,
发表于 2011-2-20 14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My Documents\My Pictures\123.JPG
发表于 2011-2-20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My Documents\My Pictures\456.JPG
发表于 2011-2-20 14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可以对比一下。
发表于 2011-2-20 20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TFC,对Macleod不是太了解,但以前了解过,有点忘记了。。。呵呵,好像学学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2-22 11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使用TFC,对M真的不了解,但是也想感受下,但是没找到版本。
发表于 2016-4-16 10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入门光学薄膜,学习了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3 06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有优缺点。用好其中一种就OK了。其他设计软件也有人在用的。

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, 专业晶控仪制造商。有晶控使用问题的,也可联络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9 02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用T,有钱用M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6 22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起来麻烦,还是T用的舒服.谁说做IR的话M比T好?可能是优化方法多了几种,但重要的是人而不是软件!要试用M的人在论坛上去下载,我有上传6.3f版本的M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5 17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3 14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络法tfc比不了麦克劳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