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1370|回复: 42

蓝宝石军用领域一瞥,凑下热闹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9 17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以下仅仅是很微小的一个方面

弹弹.JPG

[ 本帖最后由 Daniel-Yuee 于 2007-9-3 11:30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8-30 11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
加工成半球状是不是很难?
发表于 2007-8-30 12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angdoumi 于 2007-8-30 11:17 发表
顶起
加工成半球状是不是很难?

见过做拱形表壳的,就是抛磨的时间长,如果宝石质量好的话也不难
发表于 2007-8-31 09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一个来当饭碗用
发表于 2007-8-31 10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是宝石饭碗啊。这个东西加工难度大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31 14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双窗口的弹弹,我们国内好像还没做出来哦
发表于 2007-8-31 17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弹弹啊?现在都用液体蚊香了,不用这个打蚊子了。
发表于 2007-9-15 14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面和表蒙是不同的概念,这个东西好像能加工好的可能只有国内的几个基地了,比如612的014基地,上海某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6 16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拿几个出来玩玩
发表于 2007-12-12 22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双窗口的弹弹,我们国内好像还没做出来哦


那个双窗的不是弹,是红外激光瞄准挂仓。


做那个形状对我们公司来说不是问题...但是我们抛不到0.5nm

好好学习抛光知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9 15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3 15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冷了,出来晒晒太阳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