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x0999

OECR版主工作日志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7 17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十一长假快结束了

心情很郁闷和压抑~
发表于 2007-10-10 07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,好矛盾的哦
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,但是RMB多,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~~~~~~~~~
发表于 2007-10-10 08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-10-10 07:55 发表
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,好矛盾的哦
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,但是RMB多,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~~~~~~~~~


总比我好,我是每进一个公司,看起来工资是高了,但是除去消费,还不如以前的多。..哎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0 10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-10-10 07:55 发表
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,好矛盾的哦
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,但是RMB多,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~~~~~~~~~


RMB多就Okay吧, 也别对工作要求太高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0 10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-10-10 08:32 发表


总比我好,我是每进一个公司,看起来工资是高了,但是除去消费,还不如以前的多。..哎....


还是你开始薪水要少了, 没有值不值,只有敢不敢要。
发表于 2007-10-10 13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.10.10
  看起来不错的日子,怎么心情不是那么回事呢?我的心情太容易受别人的话的影响了,怎么办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0 16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0 xxloptics 的帖子

跟俺老婆犯一个毛病
发表于 2007-10-10 17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班了。.....回去无聊了。
发表于 2007-10-12 09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0-10 16:22 发表
跟俺老婆犯一个毛病



是吗?这就是你的问题了~
发表于 2007-10-14 22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0-12 20:37 发表
很想删这个贴

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60660-1-1.html

但没下手


你不下手,我下手.
发表于 2007-10-15 11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帖子?
怎么说删就删了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6 14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-10-14 22:39 发表


你不下手,我下手.


啥帖子, 自己人, 内容透露一下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