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-10-10 07:55 发表 每天工作都是瞎混混,好矛盾的哦 进的公司一个比一个差,但是RMB多,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~~~~~~~~~
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-10-10 08:32 发表 总比我好,我是每进一个公司,看起来工资是高了,但是除去消费,还不如以前的多。..哎....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0-10 16:22 发表 跟俺老婆犯一个毛病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0-12 20:37 发表 很想删这个贴 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60660-1-1.html 但没下手
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-10-14 22:39 发表 你不下手,我下手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