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x0999

OECR版主工作日志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3 12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命在与运动,论坛在于灌水!
发表于 2007-11-19 13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命不息,灌水不止!
发表于 2007-11-19 14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-11-12 09:40 发表
扬帆的电脑,怎么总出问题啊〉

你是不是电脑杀手啊?哈哈


......俺要是杀手就好了。哈哈。打打打打打劫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1-21 08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倒数第二天在深圳上班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2 09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-11-21 08:41 发表
今天是倒数第二天在深圳上班。


咋了? 要换工作啊?
发表于 2007-11-22 10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工作已经换完了~ 今天是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二天!
发表于 2007-11-22 11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倒数第一天在深圳上班。。。。。
姚MM换马甲了啊?厉害哦。比我还快。
to hxo999:是滴俺换工作了。还换城市了。呵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2 11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7 yylzoptics 的帖子

看了半天才明白:
新星亮换了工作,ID也改了。
恭喜发财啊。
这回不是xxl了,是yylz?Hoho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2 11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 注册的ID也能够改的?
我想换个酷些的ID啊。。
发表于 2007-11-22 11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1-22 11:31 发表
还有, 注册的ID也能够改的?
我想换个酷些的ID啊。。


你想换什么呢?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2 13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扬帆

要去哪个城市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3 12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53 范范而谈 的帖子

NOT GF,
BF IS RIGHT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