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x0999

OECR版主工作日志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9 16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66 yylzoptics 的帖子

哪里有阿, 我咋没看到尼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9 16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上全是土,没有疙瘩
发表于 2007-11-30 08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因为你俩都在飘, 所以看不到!

等摔下来的时候,一定会发现的~
发表于 2007-11-30 09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.11.30

这日子过的太快了,进了12月份,就说明07年结束了。
会发现自己在变老~ 太可怕了。
发表于 2007-11-30 22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-11-29 15:08 发表
你们怎么那么暧昧阿?


鸡皮疙瘩满地都是阿~


阿啦也想侬哦。
嘿嘿。。。。侬掉鸡皮疙瘩不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3 08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-12-03
最近比较烦。
有点厌世。
发表于 2007-12-3 1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2-3 08:53 发表
2007-12-03
最近比较烦。
有点厌世。



这样的想法可不好啊!  
发表于 2007-12-3 12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-12-03

最近莫名其妙的郁闷~~  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3 14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-12-3 12:26 发表
2007-12-03

最近莫名其妙的郁闷~~  


我是双倍地郁闷~~~~
发表于 2007-12-5 09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是好心帮忙, 每次都帮倒忙... 很郁闷啊!

HX你为什么会这么郁闷?
难道是"考古:的工作不顺利?  最近没有重大发现? 呵呵
发表于 2007-12-10 10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发现hx真得很好来了?
你为什么那么郁闷啊?
还没好吗?

发现你的郁闷已经传染给我了,我最近也是一直都特别郁闷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,版版也在这里灌水呀,个个灌水能力都很强嘛

唉,我想把ID改成文文,不知道有哪个可以帮一下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