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x0999

OECR版主工作日志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1 10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-12-10 10:08 发表
怎么发现hx真得很好来了?
你为什么那么郁闷啊?
还没好吗?

发现你的郁闷已经传染给我了,我最近也是一直都特别郁闷。。。


我是最近诸事不利, 很多以为肯定能成的事都意外地失败,
就好比,走了很久,却发现还在原地。对自己很怀疑和沮丧,心情很挫败。
你可别象我这样,
前几天一个朋友听了我的郁闷,说: “那也不是世界末日”。
他说的对。 希望你能早点摆脱糟糕心情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1 10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7-12-11 10:17 发表
原来,版版也在这里灌水呀,个个灌水能力都很强嘛

唉,我想把ID改成文文,不知道有哪个可以帮一下忙


问问yylzoptics, 好像她改过ID,不太确定地说。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算了,不改了,就这样吧,反正大家也都认识了。

本来就是呀,事上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,高兴也是一天,难过也是一天,为啥不开心一点呢?
发表于 2007-12-11 14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2-11 10:40 发表


我是最近诸事不利, 很多以为肯定能成的事都意外地失败,
就好比,走了很久,却发现还在原地。对自己很怀疑和沮丧,心情很挫败。
你可别象我这样,
前几天一个朋友听了我的郁闷,说: “那也不是世界末 ...



嗯,那我还没有那么糟糕,就是有点迷茫,呵呵! 

看到你回来,又可以和大家灌水了,就知道你搞定了~~
发表于 2007-12-11 14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名字,是乏味帮我改的,呵呵!  

虽然改得有点不彻底。。
发表于 2007-12-11 14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原来是乏味帮你改的呀,那我到时候找老大帮帮忙看看,呵呵
发表于 2007-12-13 10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第一个改ID的人。。哈哈。。。在几年前就改过一次ID,
泛泛,你才知道可以改ID啊???
发表于 2007-12-13 12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瞧你们给说的,算了,我不改了,觉得笑舞人生也挺好的
发表于 2007-12-21 14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原来管理员都有这个权力的。。
真好,我也努力当管理员,

天天换ID, 把你们全弄晕!!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1 14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2-13 10:52 发表
嗯,真的才晓得

当初我为了“范范而谈”这个ID还重新注册尼,事后挺心疼自己sunflower的“辉煌记录”

只晓得“合并”用户,那也是当“管理员”以后

没办法,不是美女,论坛功能只 ...


今天才搞清楚: 原来sunflower就是范范!

那个ID可是响当当的如雷贯耳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1 14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-12-21 14:06 发表
呵呵,原来管理员都有这个权力的。。
真好,我也努力当管理员,

天天换ID, 把你们全弄晕!!哈哈


有理想, 好,我支持你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1 14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-12-13 10:49 发表
我是第一个改ID的人。。哈哈。。。在几年前就改过一次ID,
泛泛,你才知道可以改ID啊???


我也是才知道的:(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