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x0999

OECR版主工作日志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11 19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来了,就做点标示~`因为自己忙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在来灌汤~~~~~~~~~
发表于 2008-1-11 20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07 yylzoptics 的帖子

姚姚,我现在能每天早上来灌一会就不错了,不要太贪心了呀
发表于 2008-1-12 09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8-1-11 20:15 发表
姚姚,我现在能每天早上来灌一会就不错了,不要太贪心了呀



为什么会这样啊?是因为工作太忙了吗?
发表于 2008-1-14 08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0 yylzoptics 的帖子

是呀,现在我换了地方,好多事情要忙吖,能来就不错了
发表于 2008-1-14 14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.文文换工作了啊?
发表于 2008-1-15 08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帆,我没有换工作呀,只是换了一个工作的地点而已
发表于 2008-1-23 08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开心的时候,所有的事情都很美好;
当不开心的时候,所有的事情都是很郁闷。

一个人的时候,不觉得孤单;想一个人的时候,就觉得很孤单!
最好的同性朋友可以带来开心,最好的异性朋友可以带来安全。

突然很有感慨,是不是因为我想她们了?
发表于 2008-1-24 16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停电,可以休息一下了~~~~~~~~ 最近好忙的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8-2-4 09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要放假了,过来留个脚印!

坚持到今天,忒不容易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4 13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 yylzoptics 的帖子

姚姚的确强 , 支持你
发表于 2008-3-16 14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大家都在忙,我也是只会突然想起来回来看看!

期待过一阵不忙的时候,大家都可以回来看看!
发表于 2008-3-16 14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文文,HX,蚂蚁,乐乐,都在干吗呢/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