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794|回复: 15

光电论坛管理员团队博客:在OECR的365个日与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15 09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光电论坛管理员团队博客正式开放注册了!
目前只计划对版主们开放,请及时注册,网址:
http://365.oecr.com


光电论坛管理员团队博客借鉴了饭饭的历史长贴:
在OECR的365个日与夜
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32160-1-1.html
但博客注重于原创和大家交流,谢绝灌水性质的文章。

注意事项如下:
1.注册时候必须用英文名称,中文昵称在注册成功后自行设置。
2.必须使用真实邮箱,否则无法收到帐号的初始密码。
3.撰写新文章选择发布后才能在博客首页显示
4.上传的图片附件必须用英文名称,否则无法正确显示。
5.原则上本栏目只支持原创作品,^_^。
6.注册成功后默认权限为“作者”,需要更高权限请联系我。
7.栏目计划只对光电论坛版主开放,在版主注册完全后取消注册功能。
8.发表的文章不显示作者名称,所以大家... ...
9.发表文章的时候请选择好右边的分类。
10.注册的地方是网页底部右侧的登录链接。
11.后台管理地址:http://365.oecr.com/wp-admin/
12.收不到密码请在邮箱的垃圾邮件箱里面找找,^_^。
13.如果对于界面和功能有任何意见和想法请跟贴说明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5 09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

建议乏味想个方法,进入博客之前,需要登录什么的,需要对外保密不?呵呵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5 09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:to各位斑斑

建议大家取新的名字的时候,不要取和自己在论坛上一样的名字啊.这样才有新鲜感的嘛.嘿嘿.
发表于 2007-9-17 08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干什么的?
什么也没看出来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7 08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能注册.....乏味,你速度也太慢咯。
发表于 2007-9-17 16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有问题哦,我没时间搞。

大家点右下角注册了QQ告诉我用户名,我给你们初始密码。

注意注册只能支持英文ID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7 21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9-17 15:40 发表
匿名留言,更有趣……

乍想到365做主页名?

有感于“在OECR的365个日与夜”,受到的启发吧

花花啊,现在就是匿名留言的哦。谁要注册什么名字?可以发短消息给我,我帮你们注册.老大最近忙.
发表于 2007-9-17 22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调试好了,可以开放注册,楼上的权限将被调整为“作者”,哈哈哈哈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7 23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-9-17 22:10 发表
已经调试好了,可以开放注册,楼上的权限将被调整为“作者”,哈哈哈哈。


打你PP..........你敢!!!
发表于 2007-9-18 08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个论坛就够混的了,

面铺的太大了, 就没有点击率了。 我看在这里就不错。
发表于 2007-9-18 08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意楼上的观点,这里就已经很好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8 08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9-18 08:05 发表
面铺的太大了, 就没有点击率了。 我看在这里就不错。


这里没有人能看见嘛,说悄悄话的,
那里呢,能让别人看,但是,别人呢不知道谁是谁呢。..嘿嘿....匿名留言,匿名发表.好玩哦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