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Joshua.Xia

蓝宝石项目国内状况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0 08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各位 投资这样一个蓝宝石晶体结晶项目需要大约大少资金?如果都是不赢利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做呢?
发表于 2007-10-20 10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就是烧钱的啊,现在好像有个说法,有钱人专买跌停的股票,不过我看还是不行,玩蓝宝石的才叫有钱人

这玩意2000万能塞牙缝就不错了,4000万也就打个水漂,8000万能扑腾几下? 有几个亿倒是比玩天天涨停的股票爽啊
发表于 2007-10-20 10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纯的结晶的话,怎么卖啊?怎么也得整几个切割什么的

单结晶,引进成熟完善的技术需要上亿人民币(含设备有规模)。。。。。。

其他后续一概不管。。。。。。



[ 本帖最后由 Daniel-Yuee 于 2007-11-5 18:16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0-25 17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5 Joshua.Xia 的帖子

斑竹太高了,
发表于 2007-10-25 17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有位高人告诉俺,国内衬底片的状况看一下包装盒子的消耗就一清二楚了,国内晶体材料的产能问一下原材料供应厂商就清楚了,太精辟了!借用一句广告语:谁用谁知道呀!
发表于 2007-10-25 21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11-4 02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GDARD 于 2007-10-25 17:35 发表
前几天有位高人告诉俺,国内衬底片的状况看一下包装盒子的消耗就一清二楚了,国内晶体材料的产能问一下原材料供应厂商就清楚了,太精辟了!借用一句广告语:谁用谁知道呀!


有大概的数字说明么?
发表于 2007-11-5 13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过重庆的一家做宝石的,感觉投资也不是很大啊,好象是川仪集团的一个下属公司,做的还不错
发表于 2007-11-9 15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子人气哦
发表于 2007-11-9 22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看 看 好好
发表于 2007-11-12 13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分析得很透彻。。大方向把握得很准。
不嫌弃可以加QQ:17646633
大家一起讨论讨论。。希望有机会能合作!
发表于 2007-11-14 12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京

北京有做这个的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