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Joshua.Xia

蓝宝石项目国内状况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2 13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60 bjl740300123 的帖子

呵呵,技术掌握了只是其中一方面,管理还要跟上啊,如果一线员工无法掌握技术要领,还是有不成熟的,中国那么多引进的技术,中芯国际,有研硅股,也没比老外强多少。
发表于 2008-5-12 14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上楼老兄的提醒,我们一定干得更好
发表于 2008-5-13 01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jl740300123 于 2008-5-12 09:29 发表
国内的蓝宝石项目全部都是在吹牛,就是为了骗钱。这次四集团在重庆川仪晶体科技公司为核心的加工技术下,收购了霍尼韦尔加拿大蓝宝石工厂,才是真正的LED项目。特别是在提拉法材料的引进。

话别说的太满,就算是要骗钱,也得拿出点东西来吧
发表于 2008-5-15 12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一段时间看看谁在骗人和吹牛就都清楚了,酸葡萄呀。
发表于 2008-5-15 12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jl740300123 于 2008-5-12 09:29 发表
国内的蓝宝石项目全部都是在吹牛,就是为了骗钱。这次四集团在重庆川仪晶体科技公司为核心的加工技术下,收购了霍尼韦尔加拿大蓝宝石工厂,才是真正的LED项目。特别是在提拉法材料的引进。

话不要说得太过,你那技术成本、合格率、设备维护等是什么最好明白了之后再说,一年后你还这样说话就了不起了,中国的蓝宝石企业全向您说得在吹牛和骗钱,你也要小心上当。人家2年前就淘汰的东西,你当个宝捡回来,老老实实的做工作就可以啦,何必出口就将大家全伤了呢。
发表于 2008-5-15 13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灾区人民问候 啊!
发表于 2008-5-16 02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62 bjl740300123 的帖子

柏老弟,谦虚对你们川仪科晶只有好处,是的,你们现在还不错。但是国内的宝石晶体比以前有很大的进步,已经有人在供LED材料。
发表于 2008-5-23 22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仪加油了
发表于 2008-5-28 09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,呵呵,好啊,多谢了!!
发表于 2008-6-10 09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宝石距离生产还有一段,大家一起加油吧
发表于 2008-6-10 1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中~!
发表于 2008-11-14 13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购蓝宝石晶体

火焰法12小时晶体,月购入5吨左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