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Joshua.Xia

蓝宝石项目国内状况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4 13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购蓝宝石晶体

火焰法12小时晶体,月购入5吨左右,有意者请与13922248465    唐小姐
发表于 2008-11-14 16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123

发表于 2008-11-22 20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hitesnake 于 2007-9-20 16:42 发表
关于高亮和低亮衬底,我认为和镀膜厂家的水平也有很大关系,如果镀膜水平不过关,再好的材料也白搭,曾经同事给我讲了个笑话,公司的毛坯棒卖给台湾佬镀膜,台湾反馈回来说不行,然后换了rubicon的棒子给他们,询问情 ...



很有意思!!
发表于 2008-12-6 16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路过看看,打下子酱油
发表于 2008-12-25 16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whitesnake 说的对,这个行业投入很大,但也不可否认, 这个行业也是利润可观的行业。 
发表于 2009-2-18 09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GSM蓝宝石晶体炉:  

哪里可以买到???有兴趣提供的朋友可以加我QQ:774555306
发表于 2009-2-18 11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色列买,卖不卖不知道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3 17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长时间没来了,仔细再看,感触颇深!
哎---
发表于 2009-3-13 23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国内也有做晶体生长炉子的。
发表于 2009-5-21 00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来前途无限啊!!!!
发表于 2009-5-21 09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老帖又给倒腾出来了,翻翻,代晒晒太阳
发表于 2009-5-21 09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去翻腾出几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