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Joshua.Xia

蓝宝石项目国内状况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2 18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晶行业受到的打击看来还是很大的,很多以前的老面孔都消失了,改行了
发表于 2009-5-27 16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国内做蓝宝石衬底抛光的有哪几家做的好的?扬州华夏现在还做抛光吗?
发表于 2009-5-27 18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揚州華夏, 用光機所的技術,長4吋的晶體,
應該沒有拋光這個製程
发表于 2009-5-30 11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说他们的抛光是用钻石液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发表于 2009-9-14 22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兄好久不来了啊
发表于 2010-11-8 17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坩埚技术下不来怎么办
发表于 2011-1-5 14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贴翻出来,4年时间过去,希望LZ将2011年新的观点和看法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。
发表于 2011-1-13 22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不错的啊!
期待更好
发表于 2011-1-23 11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能做抛光片的到底有哪几家呢?
发表于 2011-1-28 13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3-8 13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3-22 10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