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whitesnake

老外做的蓝宝石,很漂亮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4 09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beautiful

very good
发表于 2007-11-14 09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力强

老外的能力太厉害了
发表于 2007-11-14 09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eautiful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7-11-14 17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厉害啊。。。。
我们做过棒....材料好贵报废不起啊。比氧化铝硬而且好崔。
不知道他这个精度怎么样。
他这个看来加工费不是一般的高啊
发表于 2007-11-16 15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拿材料来?我给他抛一个也挂上面大家看看,呵呵。
发表于 2007-11-19 14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漂亮了`
让楼上的也做个,大家看看~
发表于 2007-11-20 14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一个是可以,关键谁提供材料啊?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1-22 10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大,得多少钱?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2-6 15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7-12-7 16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的同行,加油啊!赶上去,为国争光!
发表于 2008-6-10 17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tal system??
HEM method
发表于 2008-6-12 16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rich corporation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