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whitesnake

老外做的蓝宝石,很漂亮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 13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很漂亮,有需要宝石切割方面用视觉仪器的,请联系上海方千光电。www.vanch.com.cn
发表于 2010-11-8 18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
发表于 2010-11-8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真好
发表于 2010-11-8 18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什么时候能赶上啊
发表于 2010-11-8 21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大,够给力~
发表于 2010-11-10 10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啊!!!!
发表于 2010-12-24 21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漂亮
发表于 2010-12-27 10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1-14 14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not only so cool but also so beautiful
发表于 2011-3-6 22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好看
发表于 2011-3-8 16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的看法
发表于 2011-3-9 16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来做一个带回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