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975|回复: 7

今天,本版没有新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21 15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突然感觉很不习惯呢
所以我来这里撒撒水了,浇浇地了
发表于 2007-9-21 15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不太习惯了,
怎么论坛里突然这么安静了?

好别扭啊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1 15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 xxloptics 的帖子

周末就是这样的, 都想着出去玩了吧。
发表于 2007-9-22 18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儿童,今天,你删帖了吗?
发表于 2007-9-24 09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到现在还没有删帖呢,哈哈!

好像是因为我动作比较慢吧/本来我考虑好要删的时候,却发现已经删完了~ 
发表于 2007-9-28 16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来凑个热闹
发表于 2007-10-10 13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板块里的新帖子,确实比较少,
好像是斑竹,都是喜欢灌别人的帖子吧〉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0 16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9 xxloptics 的帖子

可以进来本版的人少啊, 所以帖子自然也少了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