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x0999

关于那个灌水专用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 10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,继续开,等我灌好了,再关掉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17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得感谢乏味,

弄了那么一个灌水贴,
很长时间没肆无忌惮地灌水了,
俺是有身份的人了,版主嘛,发贴要注意影响的。
不过,昨天实在是郁闷无聊,所以俺充分利用了灌水贴的好处和规则,费点时力,灌了个七荤八素。
发表于 2007-10-29 21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灌灌.....俺的帖子看起来,还有点少啊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21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6 扬帆起航 的帖子

最近很少发言呐,
忙着谈恋爱阿?
发表于 2007-10-30 16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0-29 21:32 发表
最近很少发言呐,
忙着谈恋爱阿?


谁给介绍一个啊???呵呵。....想谈,没有对象哪.....
发表于 2007-10-30 19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0-30 18:10 发表
火星MM和我熟着尼

改天帮您老引见引见


呵呵,先谢谢你咯。火星妹妹漂亮不呢???
发表于 2007-11-5 08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星mm的特点是热情似火。
发表于 2007-11-12 15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灌水帖子是不是应该清理一下了,感觉好像占了好大空间了~
发表于 2007-11-12 16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本数据占不了多少空间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