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136|回复: 10

请问:哪个地方光谱做的强一些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29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
小生感谢了先
发表于 2007-9-29 09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作光谱的人很多

作得好的, 还真不太清楚是哪里。 大家熟悉这个么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9 10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问:有哪个地方拉曼光谱做的较好一些呢

有哪个地方拉曼光谱做的较好一些呢?
打算查找一些资料,国内外皆可
小生有礼了
发表于 2007-10-17 10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仪器是JY的不错。Joben Evon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21 16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 21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法国Jobinyvon的,我们公司在国内拥有众多拉曼光谱的客户。在TERS方面厦门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做得不错。您有兴趣,可以联系我,我给您发些拉曼光谱仪的资料。kevin-zhu@koan.com.cn
发表于 2007-12-17 09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BWTEK拉曼做得很不错啊!!!

发表于 2007-12-19 16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光谱还是光谱仪?
模糊得很哪。具体说说
发表于 2007-12-19 16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有自主品牌各种光谱仪,同时代理国外的光谱系统,有兴趣的话可以多聊聊
zj-yang@zolix.com.cn
发表于 2007-12-19 16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做光谱仪的厂家很少啊?
发表于 2008-1-4 13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东师范大学物理系 光谱学与波谱学重点实验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