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CTMD

怎么更快的增加积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4 11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挣光电币~~~,这个最值钱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3-14 16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阅读权限这么搞上去啊???郁闷中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3-18 10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帖子的时候,有附件积分增加应该比较快!
大家可以试试 ! 
发表于 2008-3-18 10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5 yylzoptics 的帖子

你这是在蛊惑大家犯错误
呵呵
发表于 2008-3-18 11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 zheng 的帖子

阅读权限和积分等是有关系的
积分多了
权限就会大点
要不就贿赂下大领导
给你个官官坐的话
权限会突飞猛进滴
呵呵
发表于 2008-4-27 10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字,勤!!!!!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8-5-23 10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0 deron 的帖子

像这位老哥的帖子就危险!
发表于 2008-5-23 10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用我叫你们的方法最那啥·%#……¥——%——
发表于 2009-1-8 12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!~~~~~~~高实在是高
发表于 2009-2-1 16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看看各位的经验
发表于 2009-2-1 16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个办法是去做任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