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16|回复: 5

yangle来报到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0 18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叔、大姐,承蒙各位的厚爱,让我当了回实习斑竹的瘾
在此非常感谢


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发帖总觉得不自在列
还有点紧张
搞不懂为啥


总之以后还得请各位多多指教啊

1141983851.gif
发表于 2007-10-10 18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紧张啥尼

总在这里发言的人,
也都是在灌水区里常发言的人. ID肯定都见过.
发表于 2007-10-10 18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有,

欢迎yangle加入oecr管理团队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1 08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0-10 18:33 发表
欢迎yangle加入oecr管理团队.

不好意思啊
胡大叔
我决定不当了
我觉得我跟HANHAN当水兵好些

还是谢谢您得提拔啊
发表于 2007-10-11 08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-10-11 08:49 发表

不好意思啊
胡大叔
我决定不当了
我觉得我跟HANHAN当水兵好些

还是谢谢您得提拔啊


考虑清楚了? 在此贴确认一下。
当水兵我们也欢迎的。
发表于 2007-10-11 09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演出结束

卸装了,over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