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4955|回复: 91

基础书籍-郁道银,谈恒英<<工程光学>>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基础书籍,觉得不错~~一起共享学习!!!

[ 本帖最后由 yufei8 于 2007-10-31 10:01 编辑 ]

工程光学_0[1].part1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817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工程光学_0[1].part2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930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工程光学_0[1].part3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722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工程光学_0[1].part4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668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工程光学_0[1].part5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639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工程光学_0[1].part6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736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工程光学_0[1].part7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637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工程光学_0[1].part8.rar

815.92 KB, 下载次数: 597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 10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看吗,真的没人看我就删掉了,郁闷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7-11-2 14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阿,可以发我油箱吗?不胜感激
wangsiyu290@hotmail.com
发表于 2007-11-2 22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ei fengxiang!
发表于 2007-11-4 17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~~谢谢楼主啦
发表于 2007-11-4 17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~~~~~~~~~!
发表于 2007-11-4 17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的钱都用光了~~~~~~~~~~呵呵
发表于 2007-11-4 17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下一半没钱了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7-11-4 18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啦~~~~~~~~~呵呵
发表于 2007-11-4 23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麼下丫~這麼多個~有錢都花光了
发表于 2007-11-10 00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够钱下载啊~怎么办?~
发表于 2007-11-10 13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的几版啊 我哟阿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