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818|回复: 3

为什么说我没权限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 15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怎么能快速赚取金钱,不想发帖子怎么办?
发表于 2007-11-6 20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发帖,想下资料???是不可能的. 不劳而获是不行的。
好必须发好帖.
要灌水到专门的灌水帖子去.http://bbs.oecr.com/forum-124-1.html
发表于 2008-4-6 14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7-2 23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不会再下载资料了,都看了没有用,还少了我多少金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