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457|回复: 13

版主赢利计划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5 14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把各版的广告权分给分管版面的版主,按照合适的比例进行分配。

这样如何?

论坛目前没有广告,并不就说明论坛没有商业价值。


有想法,不过实施还不成熟,欢迎大家讨论。
发表于 2007-11-5 17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事情呢。.....我赞成哦。什么时候实施啊?我去帮你拉广告.呵呵.
估计我也拉不到...
发表于 2007-11-5 17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业信息发布版块的,就很赚哦。.......
发表于 2007-11-5 19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1-5 18:06 发表
这提议不错,什么广告都成吗?

例如寻人、征婚……


你对征婚就那么感兴趣么???哈哈。.....
发表于 2007-11-5 22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大不中留哦。
发表于 2007-11-6 09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范范又来搅局
发表于 2007-11-6 12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呀,这样可以赢利~~~~
为自己  为论坛作贡献~~~~~~
发表于 2007-11-8 09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搅和的,
忘了问了,上次乏味要联系出售论坛的事,没有结果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8 10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没有出售论坛的想法。
发表于 2007-11-9 13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售论坛????????
不要吧
发表于 2007-11-10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承包是个好主意,有压力有竞争,论坛才会人旺财旺呀.
发表于 2007-11-13 06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可操作的想法,欢迎讨论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