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147|回复: 15

北展(11.20)有几位版主过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0 12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统计一下,我在北京,肯定参加
欢迎到时候联系,有时间可以聚一下,13552827088
发表于 2007-11-10 13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去不了咯.
发表于 2007-11-11 14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不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1 20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没一个来的????????????
发表于 2007-11-12 09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
我非常想去~
可惜去不了。
发表于 2007-11-12 12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是去不了的哦~~~~~~~~~~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2 23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,没一个过来的
太让我伤心了
发表于 2007-11-13 13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  哈哈....
发表于 2007-11-14 17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谭,有美女去哦。.....抓住机会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4 23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位美女过来?
yuki???
发表于 2007-11-15 08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uki 于 2007-11-13 13:30 发表
我去  哈哈....

原帖由 新警察 于 2007-11-14 23:01 发表
那位美女过来?
yuki???


你自己看嘛.呵呵。光博会上,我未能一睹美女的风采, 哎.可惜咯.
发表于 2007-11-15 17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帆   小心把你扁成照片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