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1137|回复: 62

传个长春理工大的光学课件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2 16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需要的自己下

长春理工大学.part1.rar

1.95 MB, 下载次数: 1700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长春理工大学.part2.rar

1.95 MB, 下载次数: 1451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长春理工大学.part3.rar

168.66 KB, 下载次数: 941, 下载积分: 光电贝 -10 元

发表于 2007-11-12 18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有钱的,怎么就不能下了
发表于 2007-11-12 18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顶一下   ,为了今天能下完
发表于 2007-11-12 21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文件下载失败,我也是有钱的。
发表于 2007-11-12 21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啦<楼主大好人
发表于 2007-11-13 14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是研究生的课件吧,里面有没见过的章节?
发表于 2007-11-14 09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7-11-15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好东西啊
发表于 2007-11-16 08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好东西啊
发表于 2007-11-16 19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阿里  来看看 谢谢楼主  啥格式 啊
发表于 2007-11-23 10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究竟是什么内容啊?请楼主透漏一下,好不好啊?
发表于 2007-11-25 12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~~~~~~~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