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zql_0711

传个长春理工大的光学课件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9 17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 zql_0711 的帖子

此是吾的最爱,对我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!Thanks!
发表于 2007-12-10 09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不过俺觉得这应该是教案更合适些吧。
发表于 2007-12-10 10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了...谢谢分享!
发表于 2007-12-10 11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!
发表于 2007-12-12 14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好东西啊   
发表于 2007-12-15 20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顶一个   呵呵  不错 不错  好好  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07-12-31 17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!
发表于 2008-1-1 20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好好好好 谢谢分享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发表于 2008-1-11 15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8-1-14 02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麽多理工的兄弟啊,顶!!!!!!!!!
发表于 2008-1-17 16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0 王东 的帖子

长春理工大很牛吗?我怎么不知道,这个系统限制的也太长了吧
发表于 2008-1-30 10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。
的确第一个文件不太好下载,但要坚持,就会成功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