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4808|回复: 24

pro/e还是solidworks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3 14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光学仪器和机械有关的工作是用pro/e还是solidworks?那个用的比较多?

本人打算挑一个学习。

毕竟,培训班都很贵!
发表于 2007-11-13 17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solidworks,好学好用。
发表于 2007-11-19 1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solidworks,好学好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0 15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solidworks比pro/e容易学?
发表于 2007-11-27 13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用solidworks,感觉还不错!
发表于 2007-12-3 16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sw,sw上手较快,proe比较难上手
发表于 2007-12-4 22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用solidworks,野火版的,好学好用。
发表于 2008-2-1 15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上 ,但一定要盗版的哦,呵呵,也是没法子呦
发表于 2008-3-6 16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solidworks,好学好用。 各有所长的!
发表于 2008-3-10 21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E比较好哦.也使用比较普遍.
发表于 2008-3-13 21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pro/e
比较好用的
不过,用什么都,差不多的,关键是你的想法了
他们只是把你想法,表达出来.
发表于 2008-8-8 16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SolidWorks,,好学容易上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