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zfw

非常重要:论坛规则的变化(2007.11.14暂行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5 01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下载不了,怎么回事呢,而且回复居然还要二十个字以上,号难得打字
发表于 2008-3-1 14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期待!
发表于 2008-3-1 17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变了好多,跟世界接轨了?呵呵 ,,给新人更多的机会。。
发表于 2008-3-7 09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,支持一下啊。。这样更利于学习了啊。
发表于 2008-3-12 11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支持........
我是光电的新手
发表于 2008-3-14 14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期待VIP!!!!
发表于 2008-3-16 15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支持
本来技术讨论就颇多障碍
体制不再限制,好事
发表于 2008-3-17 10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!!!!!!!!!!!!!!1
发表于 2008-3-21 20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积分、级别、贡献都是怎么算的?
发表于 2008-3-27 15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限制好像没有取消啊?????????、、、、、、
发表于 2008-3-31 17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明的决定!支持咯!严重支持!
发表于 2008-4-4 13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、权限等都要列个表格说明具体一点.......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