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zfw

非常重要:论坛规则的变化(2007.11.14暂行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5 15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 zfw 的帖子

有些还是有阅读权限,我都看不了,下载不了呀
发表于 2008-4-13 21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下载不付费是比较好的,因为大家上传资料也不是为了银子啊
发表于 2008-4-13 22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论坛新规则!
便于大家资料共享、充分交流!
发表于 2008-4-13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制度的与时俱进
发表于 2008-4-18 09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如何提高阅读权限
发表于 2008-4-24 16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是随着时间改变的,与时俱进了!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08-5-16 15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于阅读权限,有些东西还是不能下,没办法,等级低呀!
发表于 2008-5-20 09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真好,谢谢斑竹,
发表于 2008-5-20 21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改的好,支持!

这个改革好,可以吸引很多人访问。坚决支持!
发表于 2008-5-31 23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政府管的严了,虽然可以限制一些不良论坛和网站,但是还待完善相关法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