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866|回复: 5

大家来说说你所用过的你知道的抛光技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4 18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来说说你所用过的你知道的抛光技术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7-11-15 09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典法. 机械法 . 化学机械法. 离子束法. 磁流法.
楼主目前我就了解以上几种方法了,
有那位达人在把知道的添加一下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4 23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了解什么叫古典发。
用过机械法,化学机械。
等离子欧洲朋友在用。
磁流法....不太了解这项技术诶。听说过磁性流体密封圈。不会是从那借鉴的技术吧。
发表于 2008-1-5 15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手工抛光。
古典抛光包括多片和单片抛光
发表于 2008-2-27 11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人的古典哦!曲面抛光!
发表于 2012-7-10 09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光抛光  、离子抛光 、喷流抛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