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008|回复: 12

关于审批新斑竹的通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4 22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发展壮大了,人员也越来越多。各个版块都需要很多的同行来管理和引导.
为论坛着想,为论坛的各坛友负责,特决定在提斑竹时增加如下几个步骤:
1,先在斑竹管理区域提名,
2,必须说明提升的理由.
3,再又现任的各斑竹投票决定.
4,试用一段时间.
请同意的举手并给出修改意见,不同意的给出反对意见.

(超级斑竹有批准斑竹的权利,请一定要慎重提升新斑竹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7 09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1-16 17:20 发表
先把旧斑都撤了,呵

弄点雀斑

晒斑

老年斑

黄褐斑

……


来了个捣蛋的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1-19 15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怎么我才看到?
新版主最主要是有热情,有时间管理。别的可以适当放宽。
俺的版块里没有活跃份子。:(
发表于 2007-11-19 16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要招新认了?
发表于 2007-11-19 16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我也被撤了?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岭岭,哪里舍得撤你呀
我就是新人,今天先来报个道
发表于 2009-2-18 14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找一技术高人,还有就是发点钱。。。这不是工资,是津贴,上网费;呵呵
发表于 2009-5-12 19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新来的,还有很多事情学要学习

不知道哪为前辈肯指导一下?

我的QQ94258252
发表于 2009-5-12 19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新来的,还有很多事情学要学习

不知道哪为前辈肯指导一下?

我的QQ94258252
发表于 2009-5-20 14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快要成超级斑竹拉哈哈
发表于 2009-5-20 14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没超级斑竹审核过程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00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没超级斑竹审核过程
kaka 发表于 2009-5-20 14:26

小样儿,升职了啊。请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