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0229|回复: 69

做倍频必备软件snlo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4 13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东西在5楼

使用说明:
原帖由 a100150 于 2008-7-11 13:43 发表
大家用这个软件出的图都正常吗,怎么我的都是乱码,
文件安装到默认目录。不要改安装位置。然后把APLPLUS这个字体文件复制到C:\WINDOWS\Fonts,然后运行快捷方式snlo就可以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bigflfl 于 2008-8-3 15:53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2-4 15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12-6 08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了。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08-4-5 18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下不了啊!!!???楼主能不能给我发一个过来啊。我的邮箱:jekyll_01@163.com。谢谢啊!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08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nlo.rar (3.07 MB, 下载次数: 1210)
发表于 2008-4-10 19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8-4-11 22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8-4-12 09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楼主慷慨,
发表于 2008-4-13 0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解压时会出现文件已破坏????
!   E:\学习\snlo.rar: snlo.exe CRC 失败。文件被破坏
!   E:\学习\snlo.rar: 不可预料的压缩文件末端
发表于 2008-4-14 01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rankFeng 于 2008-4-11 22:19 发表
严重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楼主辛苦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4 09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yxhhl 于 2008-4-13 01:59 发表
为什么解压时会出现文件已破坏????
!   E:\学习\snlo.rar: snlo.exe CRC 失败。文件被破坏
!   E:\学习\snlo.rar: 不可预料的压缩文件末端

我下载了,测试正常。
发表于 2008-4-24 00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 bigflfl 的帖子

看看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