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463|回复: 26

论坛的管理成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4 14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现维护论坛的基本运作真的很费时间。
发表于 2007-12-4 15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台的设置操作可能费时些,
版面内的帖子操作就简单多了。
看看管理统计, 可以发现:个别版主一个月的管理量为零。
发表于 2007-12-4 17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是啊,所以大家都要多费点心拉..年底拉..工作都怪忙滴 ,...嘿嘿..我已经有几天没上来拉..惭愧哦...
发表于 2007-12-5 09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打算发个新帖子,向乏味道歉的, 既然有了这个帖子, 就在这里向乏味道歉了,
很抱歉, 给你带来这么多的麻烦...

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处理明白的,结果还是需要你来帮忙... 无意中给你添了很多麻烦..
发表于 2007-12-6 17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可怜哦。我现在在某个校园里,不能上oecr啊。奇怪的限制.还不能上国外的网站.
发表于 2007-12-6 19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上163,chinaren,sina,sohu等.其他好多论坛和国外网站都上不了哦。郁闷着呢。
发表于 2007-12-7 09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谐社会的需要。

网络建设需要自己努力。

我办公室的网络路由是我自己从家带的。

网线是我自己夹的。

连电信的星空极速都是我破解的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7 12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周一出差至元旦以后,大家对表现不好的ID直接删除并删除所发帖哦。
发表于 2007-12-7 13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pdate 于 2007-12-7 09:39 发表
和谐社会的需要。

网络建设需要自己努力。

我办公室的网络路由是我自己从家带的。

网线是我自己夹的。

连电信的星空极速都是我破解的。。。



那你也太厉害了,佩服! 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7 13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

一般一般。

update是我的马甲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2-9 17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马甲....
发表于 2007-12-9 17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。想死大家了。呵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