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950|回复: 13

晶控,你用的哪种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7 16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晶控,你用的哪种?IC5
xtc2还是MDC360
谈下使用后的想法吧。

从性价比上来说,哪个更好用些?

点评

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做晶控仪, MXC,XDM系列 性能比以上只好不差, 价格更是便宜到家。可以实地观摩。  发表于 2016-5-22 09:54
发表于 2007-12-17 17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,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发表于 2007-12-19 10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了
MDC已被INFICON收购
现在这东西的进口有配额,好象快给某部公司给垄断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6 09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代理商是哪个,楼上的能提供下吗?
发表于 2007-12-27 09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都不分伯仲的,都很好用的.在晶控方面都很好啊.最主要的是要用光控了,光控要准确的多了,而且重复性要好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7 17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,光控的国产的好用吗,比如南光的。
如不好用,国外哪个好点,性价比较高。
发表于 2007-12-28 08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宽光谱监控听说北京有人在搞,不过听说不怎么样,希望他们早日做好;国外的好是好,又太贵,真是难啊!!
发表于 2008-2-14 16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控MDC-360的用着还可以,那个没用过。光控用的是成都的!
发表于 2008-3-28 16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买了一台TDC-200做滤光片,还可以. 如果要求不是很高,可以考虑
发表于 2008-3-29 16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公司用进口晶控仪
全是英文,俺英语奇差
郁闷死掉
发表于 2008-4-30 09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 ferry 的帖子

东莞阿斯诺代理INFICON所有晶控设备以及晶振片。
发表于 2008-4-30 10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xtc2和MDC360,不过两种都还可以,就是时间长了换晶片的时候有点接触不良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现象发生。要多装几次就好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