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hx0999

扬帆: 你在哪里阿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1 08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帆同志倒是越来越乖了呀,
值得表扬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1 08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7-12-21 08:28 发表
扬帆同志倒是越来越乖了呀,
值得表扬!

对,给他半个苹果做奖赏。
发表于 2007-12-21 09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半个是不是给你了???嘿嘿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1 11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6 范范而谈 的帖子

发表于 2007-12-21 14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范范姐厉害!
发表于 2007-12-21 14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2-21 09:44 发表
《圣经》里面,亚当和夏娃偷吃了禁果,耶和华就是说的:“你在哪里?”

看到你们要分吃苹果,呵呵


就是要分,也要可美女分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2-21 14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帆, 你太伤HX的心了  
亏他对你这么好。。。

专门发帖子找你!
发表于 2007-12-21 17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-12-21 14:38 发表
扬帆, 你太伤HX的心了  
亏他对你这么好。。。

专门发帖子找你!


要不,我找你分苹果???嘿嘿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2-22 08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你们就分了这个苹果吧

我一点都不介意扬帆是跟谁分的,哈哈……
发表于 2007-12-22 16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,我也不希望分开吃,我最喜欢吃苹果了,要的话,当然自己吃!
发表于 2007-12-25 14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姚姚,我也喜欢吃苹果
发表于 2007-12-26 14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没有吃到耶,那天太忙了,都没有去准备平安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