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782|回复: 7

To:小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4 09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昨天早上又到北京了,事情办完了给你电话咱们一起聚聚。

你别又放我鸽子哦。
发表于 2008-1-4 13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是和平主义者,喜欢放鸽子。
发表于 2008-1-8 11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,没问题
发表于 2008-1-8 13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都很爱好和平...呵呵。
发表于 2008-1-10 08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完了...
发表于 2008-1-10 14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我很有可能过两天就出现在武汉,哈哈
发表于 2008-1-12 16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晚上去武汉

乏味在孝感吧

花花呢?有时间吗?

不过我就待1,2天
发表于 2008-1-15 08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今天长沙也下雪了,2008年的第一场雪,比以往任何时候来得更早一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