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5567|回复: 55

兼职光学设计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4 15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wj03005 于 2009-5-9 22:32 编辑

如有需要光学设计的,请找我。
    本人有多年的光学设计经验,并在光学设计大赛中获过奖,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成像镜头和相关光路设计,设计和成功的产品有,数码摄像镜头、CCTV监控镜头、超广角车载镜头、扫描仪、光刻物镜、不同倍率的显微物镜、目镜、门镜系统、不同像素手机镜头等各种镜头,设计保证高合格率。
    精通ZEMAX、CODE V、TRACEPRO光学设计软件,能够熟练运用AUTOCAD及SOLIDWORKS进行光学结构设计。

可以访问我的光学设计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opticaldesign
联系方式:lwj03005@tom.com
发表于 2008-3-9 18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帮你顶一下

看你没什么生意,帖子也掉下去了
帮你顶一下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8-3-14 17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来顶一下,同行就要相互帮助
发表于 2008-3-14 21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与我联系MSN:li.yom@hotmail.com
发表于 2008-3-15 21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搞光学的,在纯光学方面,空间还是比较窄的,资源共享,共同发展。
QQ:952926015
电邮:yiming1102@163.com
发表于 2008-3-16 22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,大家相互帮助  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3-17 21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一下,楼主的资源适合搞设计,支持
发表于 2008-4-28 20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5-17 20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职

我也是搞光学结构的。以相关光学模具。光学制程等工作的,在光学行业有6年的经验。
QQ:64138891
teeri_he@126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6 21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已顶一下,也可设计各种均匀照明系统,光刻机投影物镜,太阳能聚光镜等等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9 20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顶顶顶!!!!!!!!
发表于 2008-9-18 21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助楼主顶一顶


本人在从事光学设计十余年,熟悉多种光学系统设计和光学结构设计,希望在上海地区做这方面的兼职。Email:   pgybx@163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