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171|回复: 9

抱欠通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 15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各位光学同行:你们好!
    长期来得到许多光学同行和论坛对我贴的关注、支持持和鼓励。本来今天准备上传4月分第二部分内容题纲,只是最近朋友公司聘我帮助开发微形投影仪,可能在论坛出贴的计划会打乱。在此表示歉意,以后如有了机会,我一定会完成未完的工作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实在抱欠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GGX19458132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08年3月2日
[ 本帖最后由 GGX19458132 于 2008-3-2 15:58 编辑 ]




发表于 2008-3-3 11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老師別這麼說~
還望有空時能繼續來指點~




发表于 2008-3-3 11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发表于 2008-3-3 15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谢谢老师一直以来能这么无私的帮助光学新人
有空您一定还来指点 期待您的新贴~~~




发表于 2008-3-3 16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太客气了,




发表于 2008-3-4 12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的大师就是不一样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8-5-5 11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人品啊,竖大拇指
发表于 2008-5-5 12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 GGX19458132 的帖子

没关系,谢谢了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8-5-7 15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这样的话叫我们这么晚辈很是惭愧。

高老师的人品由此可见了。
发表于 2015-5-3 00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很想看到后面的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