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060|回复: 7

建议开建一个新手灌水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7 10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论坛灌水严重,一些刚注册的号,为了能下载文件,大量的无意义回复,影响其他人的阅读.
希望版主能设立一个类似新手灌水贴,让新手能够在此贴多次回复灌水,迅速提高金钱贡献等,让他们不需要在别人的帖子上做无谓的回复.并且把此贴置顶在各个版面,这样应该会降低论坛的水分.
发表于 2008-3-17 21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下载需要积分的帖子已经很少的啊
呵呵
鼓励大家无偿分享的嘛
发表于 2008-3-18 1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下载不是不需要那么麻烦了吗?
怎么还提这个建议阿? 
发表于 2008-3-18 17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有些下载需要阅读权限啊???
这东西也麻烦啊~~~~楼主的建议应该考虑一下啊~~~~
发表于 2008-3-18 19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号召大家都无偿分享吧
呵呵
要不确实是个问题
呵呵
发表于 2008-6-2 14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6-11 20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版就行
发表于 2008-7-2 23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要金币,我就要权限,我回贴己回到不想回了。谁有金币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